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促進文化和旅游消費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培訓班 
開班儀式在南昌舉辦
發布時間:2020-12-24 09:51 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20-12-24
  12月22日,江西省促進文化和旅游消費推動產業高質量發展培訓班開班儀式在南昌舉辦。開班儀式由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陳曉平主持,南昌師范學院黨委書記王金平致辭,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副司長耿軍出席會議並講話,全省11個設區市文廣新旅局分管負責同志、產業科長、100個縣(市、區)文廣新旅局局長,以及全省重點景區、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融合發展示范區的負責同志共180人參加培訓。
  本次培訓班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南昌師范學院承辦,是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2020年高質量產業人才培養扶持項目重點支持的地方特色專題班之一,旨在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分析研判雙循環背景下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趨勢,找准“十四五”全省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方向和路徑,對未來全省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據悉,本次培訓為期五天,邀請了行業內多位代表性企業負責人和專家們圍繞文化和旅游產業工作實際操作中的重點難點問題進行講解,內容涵蓋“提振江西文化和旅游消費”“文化產業和旅游產業融合發展”“雙循環格局下文化和旅游產業數字化發展方向”“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產業鏈的發展趨勢”等多個針對性、實用性較強的主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