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旅游民宿聯盟成立
發布時間:2020-12-24 11:2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2-24
  12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旅游民宿聯盟成立大會在上饒市婺源縣舉辦。大會選舉產生了聯盟第一屆理事會會長、副會長、秘書長、常務理事,表決通過了《江西省民宿聯盟章程》,發布了《江西省旅游民宿聯盟自律公約》。
  會議提出,江西省旅游民宿聯盟的成立,標志著全省民宿邁向集結發展、抱團發展階段,聯盟要充分發揮引領促進作用,推動全省旅游民宿練好內功、提升品質,創新營銷、擴大影響。要凸顯“民”的特質,在塑造民宿品牌上下功夫,堅持特色化、休閑化、人性化、大眾化﹔要突出“聯”的功能,在凝聚民宿發展合力上下功夫,提供智力支持,整合發展資源,推動抱團發展﹔要發揮“導”的作用,在統一民宿宣傳營銷上下功夫,進一步強化網絡營銷、強化宣傳策劃,實現線上線下融合互動的立體式、全方位、矩陣式宣傳,提升江西旅游民宿的知名度和市場美譽度。
  據悉,江西省旅游民宿聯盟是由江西省部分旅游民宿企業聯合發起的非營利性社會組織,旨在挖掘整合全省旅游民宿的自然資源和特色文化旅游資源,共同探尋新思路、新舉措、新路徑,打造集產品開發、宣傳推廣、互利共贏於一體的平台。(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