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進民宿產業健康發展
發布時間:2020-12-31 09: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2-31

  12月29日,江西省民宿健康發展現場推進會在贛州龍南市召開。會議匯報了江西省民宿健康發展工作進展情況,並對民宿產業高質量發展提出建議。江西省副省長吳浩出席會議並講話。

  吳浩表示,要進一步堅定民宿產業發展信心。發展民宿經濟是促進產業深度融合、轉型升級的重要舉措,是推動美麗鄉村建設、實現鄉村振興發展的重要途徑,是構建新發展格局、擴大內需的重要抓手,將成為擴內需促消費、推動江西省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新動能。要理清思路、突出重點,全力推動民宿產業高質量發展,各地要牢牢把握產業發展的正確方向,堅持規劃引領、融合發展、特色發展、規范發展,著力打通堵點,補短板、強弱項,為江西省構建新發展格局邁好第一步﹔要加強組織領導、要素保障、宣傳推廣,合力推動民宿產業發展開新局、謀新篇,讓民宿成為江西省鄉村振興的一張靚麗名片。

  吳浩還表示,冬季是疫情防控的嚴峻時期,必須時刻緊繃疫情防控這根弦,各地、各景區要密切關注疫情走勢變化,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屬地責任,牢固樹立安全生產理念,確保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市場安全平穩有序。(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