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各景區豐富假日市場供給
發布時間:2021-09-22 14: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22

  中秋節假期,江西各景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推出了各具特色、精彩紛呈的活動和產品,豐富了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場供給,讓廣大游客出行更安心、消費更放心、旅游更舒心。

  上饒葛仙村度假區以“長街團圓夜 仙村共此時”為主題,推出葛仙村中秋游園會,開展嫦娥游園會、仙村長街宴、月下猜燈謎、祭月典禮等中秋夜游活動。上饒婺源江灣景區打造了現場真人實景沉浸式體驗——“江灣中秋舞龍大逃殺”,以劇本殺為模式帶領游客穿越回千年前的江灣古鎮。該項目以“婺源板龍燈”為載體,推出“中秋舞龍劇本殺”特色旅游產品,引導游客在古鎮內完成對劇本的演繹。9月19日晚,南昌市進賢縣西湖李家村舉辦燒塔、祭月等活動。在西湖李家秋月廣場,村民和游客圍坐在代表二十四節氣的24張桌子前觀看塔火的熊熊燃起,品嘗月餅等美食。鷹潭龍虎山景區開展了豐富多彩的中秋系列文化和旅游消費活動,推出上清古鎮特色游線路和夜間實景演出《尋夢龍虎山》。(陳曦 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