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推廣協會成立
發布時間:2022-02-23 09:4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2-23

  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推廣協會成立大會在南昌舉行。江西省副省長胡強講話並為協會揭牌,會議審議通過了《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推廣協會章程》,選舉朱虹為會長。

  胡強說,近年來,江西大力實施“江西風景獨好”品牌提升計劃,開展“嘉游贛”四季旅游宣傳推廣系列活動,策劃舉辦全省旅發大會旅游推介會、2021贛湘紅色旅游推介會等推介活動,全省文化和旅游品牌影響力全面提高,“江西風景獨好”抖音號多次上榜全國省級文旅新媒體傳播力指數TOP10榜單。文旅產業已成為江西省經濟社會高質量跨越式發展的重要支撐。

  胡強表示,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研究推廣協會的成立,恰逢其勢、正當其時,對建設文化強省、旅游強省的戰略定位具有重要意義,是切實踐行“以文塑旅、以旅興文”號召的生動示范,是行業主管部門與企業、市場之間的橋梁和紐帶。希望江西省文化和旅游系統大力支持協會創新開展工作、完善服務體系、拓展發展空間,力促協會為全省文旅融合發展作出積極貢獻,進一步擦亮“江西風景獨好”金字招牌,以全新的責任與擔當,讓省內外游客了解江西、愛上江西,助力江西文化和旅游工作邁上新台階。(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