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進旅游誠信退賠工作優化升級
發布時間:2022-02-28 10:1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2-28

  2月24日至25日,江西省旅游誠信退賠工作推進會在婺源召開,江西省副省長胡強出席並講話。

  會上,胡強要求,要縱深推進旅游誠信退賠工作優化升級,全力打造優質旅游服務“江西樣板”,為江西旅游高質量發展營造誠實、自律、守信、互信的旅游市場軟環境。要加快旅游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實施景區品質升級行動、旅游業態創新行動、旅游名縣創建行動、“江西風景獨好”品牌提升行動、旅游人才支撐行動,做強旅游大產業、做優旅游大市場、做精旅游大品牌,著力構建綜合效益高、帶動能力強的現代旅游業體系,努力將江西打造成為全國紅色旅游首選地、最美生態旅游目的地、中華優秀傳統文化體驗地、旅游休閑康養勝地、世界著名陶瓷文化旅游目的地。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李小豹通報了全省旅游誠信退賠工作總體情況並表示,全省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將進一步明確重點任務,完善保障措施,推動建立權責明確、保障有效、程序規范、執法有力的旅游誠信退賠機制,著力打造誠信旅游企業和優質旅游服務,切實維護廣大游客的合法權益。(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