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啟動打造旅游定制服務平台
發布時間:2022-03-18 11:1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3-18

  近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指導、江西省旅游集團主辦的第五屆江西省文化和旅游投資發展促進會暨贛游通平台生態伙伴大會在南昌開幕。會上,江西省旅游集團正式啟動“土驢一碼游”項目,打造中國首個C2B旅游定制服務平台,率先開啟旅游定制化時代。此項目也是貫徹落實江西省數字經濟做優做強“一號發展工程”的重要舉措。

  據悉,“土驢一碼游”項目由江西省旅游集團主導建設和運營,項目一期預計投資3000萬元,計劃今年9月正式上線。該項目將立足江西,面向行業,服務全國市場。項目將整合“核心景區、精品民宿、特色餐飲、落地交通、屬地導服”等特色資源,擁有“多碼合一、私人定制、智能AI、私域社交、數據雲倉”等核心功能,整合行業資訊、個性產品、特色服務、前沿科技、傳播媒介,為C端用戶提供定制化旅游服務,為B端企業提供數字化服務。

  據了解,為助推項目發展,江西省旅游集團還將打造“江西文旅一卡通”項目。(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