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著力抓好三季度旅游消費“黃金季”
發布時間:2022-07-26 08:4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朱雪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26

  近日,江西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易煉紅在上饒市調研。他表示,要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江西重要講話精神,聚焦“作示范、勇爭先”的目標要求,按照“穩住、進好、調優”的經濟工作思路,拼勇氣、拼決心,拼意志、拼信心,拼舉措、拼辦法,拼作風、拼擔當,把一場又一場硬仗打下來、把一個又一個問題解決掉,全力以赴拼搏三季度、奠定全年勝,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深溝峽谷、飛流瀑布、懸崖峭壁、古朴民居……廣信區望仙谷以“十年磨一劍”的精雕細琢實現了從廢棄礦山到4A級旅游景區的蝶變,更以獨特韻味和優美生態吸引著八方游客,成了網紅打卡地。易煉紅詳細了解景區規劃布局、生態保護、民宿設施、業態運營、游客接待等情況,要求全力打通“兩山”轉換通道,既要保護綠水青山,也要提升生態價值,堅持高標准高質量打造旅游景區,進一步優化服務、做響品牌,努力塑造發展新優勢、培育發展新動能、激發發展新活力。

  易煉紅表示,旅游是永遠的朝陽產業、綠色產業。三季度是旅游消費的“黃金季”,各地各部門要搶抓時機、精准發力,加快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在嚴格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的前提下,積極“引客入贛”,大力倡導“江西人游江西”“本地人游本地”“周邊人游周邊”,讓江西人氣更加興旺,全力推動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助推江西省經濟發展提速提質提效。

  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長任珠峰,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史文斌,副省長陳小平參加有關調研。(魏星 周晨) 

上一篇:
下一篇: 江西推進文化和旅游強省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