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江西
江西
江西推動文化和旅游業加快復蘇
發布時間:2022-07-29 09: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29
  7月26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各設區市文化廣電新聞出版旅游局局長和部分高等級旅游景區負責人視頻會。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梅亦表示,高等級旅游景區是江西省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主要產品和核心要素,也是文旅市場復蘇的晴雨表。全省景區管理者和運營者要最大限度激發內生動力,大力改善景區便利度和舒適度,提高產品供給能力水平,提升運營管理水平,建設高品質景區。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要狠抓助企紓困措施的落實,逐條對接、精准幫扶,推動文化和旅游業加快復蘇。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將以最快速度、最大力度回應各地訴求,加大宣傳推介力度,促進跨區域協調聯動,一體推進文化強省和旅游強省戰略落實落地,擦亮“江西風景獨好”品牌,推動全省文旅行業高質量發展。
  會議提出,當前正值暑期、汛期、旅游高峰期,疫情防控、行業恢復發展處於關鍵時期。各地要牢牢守住行業安全底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層層加碼﹔要確保景區安全運行,嚴防安全生產事故發生﹔要高度重視游客投訴處理,切實做好維穩安保工作,營造安全和諧、平穩有序的行業發展環境。(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