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准格爾旗藝術團參加第七屆“波羅浮屠”國際藝術節
發布時間:2017-08-09 09:09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7-08-09

  7月26日,內蒙古鄂爾多斯准格爾旗漫瀚調藝術展演中心受自治區文化廳委派,代表中國出訪印度尼西亞,參加在印尼中爪哇省日惹舉行的第七屆“波羅浮屠”國際藝術節。印度尼西亞旅游部長普迪﹒卡利亞出席並主持開幕式。

  開幕式上,來自中國、日本、印度三國的藝術家獻上了各國最具代表性的文藝表演。准格爾旗漫瀚調藝術展演中心帶來了由兩個民族(蒙古族、漢族)共同創造的藝術形式漫瀚調以及蒙古舞蹈《我從草原來》、馬頭琴齊奏《萬馬奔騰》、長調《圓蹄棗溜馬》、呼麥《伊和勒》等精彩節目,受到了主辦方的極大肯定,受到世界各國藝術同仁的好評。(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