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呼倫貝爾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7周年專場音樂會
發布時間:2018-07-05 08:58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廳 2018-07-05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7周年,7月1日—2日,由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文新廣局主辦,呼倫貝爾民族歌舞劇院、音樂與舞蹈學院、音樂家協會承辦的“陽光 旗幟——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97周年專場音樂會”在呼倫貝爾學院音樂廳上演。

  本場演出以經典紅歌為題,充分表達了草原各族群眾對中國共產黨的深情和熱愛。音樂會分為《陽光》《旗幟》《春天》三個章節。管弦樂與合唱《在燦爛的陽光下》《鴻雁》,歌曲《不忘初心》《五星紅旗》《把一切獻給黨》,馬頭琴與管弦樂《萬馬奔騰》,民族管弦樂合奏《那達慕序曲》等十余個精彩節目,謳歌了黨的豐功偉績,弘揚革命豪情,表達了草原兒女在黨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下,牢記使命、永遠跟黨走的信心與豪邁,博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