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省文化廳榮獲2017絲博會先進單位榮譽稱號
發布時間:2017-08-31 10:2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8-31
    8月28日,陝西省政府通報了2017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第21屆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先進單位和優秀單位名單,陝西省文化廳榮獲“2017絲博會暨第21屆西洽會先進單位”稱號。
    2017絲綢之路國際博覽會暨第21屆中國東西部合作與投資貿易洽談會於6月3日至7日在西安成功舉辦。按照陝西省政府統一部署安排,本屆絲博會陝西省文化廳圓滿完成了主賓國演出任務,為大會成功舉辦做出了應有的貢獻。下一步工作中,陝西省文化廳將繼續圍繞追趕超越和“五個扎實”的中心任務,堅持“文化自信”下的“文化陝西”建設,堅定文化自信,強化使命擔當,奮力譜寫文化陝西追趕超越的新篇章,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