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組委會辦公室召開籌備工作專題會議
發布時間:2017-09-01 09:36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9-01
    8月30日,第四屆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組委會辦公室在陝西省文化廳召開籌備工作專題會議,陝西省文化廳廳長劉寬忍主持會議並聽取藝術節組委會辦公室各部門籌備工作情況匯報。陝西省文化廳副廳長顧勁鬆、副巡視員陸相林出席會議,各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及相關負責人參加會議並匯報了籌備工作情況以及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
    劉寬忍在會議上指出,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一帶一路”倡議的重要舉措,是經黨中央、國務院批准的全國首個有關“一帶一路”的國家級文化藝術盛會,也是全國唯一有關絲路文化可以設獎評獎的綜合性國際藝術節,已納入《文化部“十三五”時期文化發展改革規劃》和《文化部“一帶一路”文化發展行動計劃(2016-2020年)》,成為國家推動對外文化工作的重要平台,同時也是陝西省貫徹落實中央決策部署、積極建設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的具體實踐。絲綢之路國際藝術節已成功舉辦了三屆,規模不斷擴大,品牌價值持續提升,國際影響力日益增強,成為展示陝西經濟社會發展和追趕超越成績的重要國際文化交流平台。
    劉寬忍強調,藝術節組委會辦公室各部門以及陝西省文化廳直屬系統全體干部職工一定要統一思想高度重視,全力做好沖刺階段的各項籌備工作,確保人員到位、思想到位、工作到位,嚴格制定實施工作計劃、任務方案,嚴格按照時間表和責任清單抓好各項工作任務的執行落實,為藝術節成功舉辦做出應有的貢獻。(來源:陝西省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