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商洛旅游引爆南京客源市場
發布時間:2018-09-07 09:00 來源:陝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編輯:遲紫境
信息來源:陝西省旅游發展委員會 2018-09-07
  近期,由商洛市旅發委承辦的陝南三市生態旅游推介會在南京圓滿落幕。陝西省旅發委、南京市政府有關領導出席活動並作了精彩致辭,商洛市委書記陳俊重點推介了商洛豐富獨特的旅游資源,並向南京市民發出了誠摯邀請,商洛旅游七大亮點引爆南京游客市場,引起南京涉旅企業和新聞媒體的廣泛關注。此次活動進一步深化了寧商旅游協作,拓寬了南京及長三角地區客源市場,為實現寧商旅游資源共享、客源互送、互惠共贏搭建了友好合作平台。 
  一是宣傳片首發深受熱捧。精心打造的《遇見商洛》6分鐘旅游宣傳片,在推介會上首次發布,贏得了全場贊譽和高度關注,被南京廣播電視台新聞綜合頻道、生活頻道等9大頻道熱播達80余次,同時在南京廣播電視台旗下微信和手機APP等新媒體平台高頻率多維度同步播出,商洛優美的生態、獨特的山水、富饒的資源頗受南京市民和網友喜愛。 
  二是優惠政策轟動南京市場。推出的商洛34家3A級以上景區2018年對南京市民的優惠政策,在南京日報、南京電視台等南京主流媒體進行了廣泛宣傳,其中優惠政策在“我的南京”手機APP公共服務平台閱讀量達300萬人次,引起了強烈反響,激發了南京市民來商旅游的濃厚興趣,再次掀起商洛旅游新熱潮。 
  三是寧商景區聯盟落地生根。商洛、南京各10家4A級以上景區簽約聯盟盟約,搭建起了寧商旅游企業友好協作的橋梁,將有力推動兩地在客源互送、宣傳互置、科技互聯、市場共享、產品共研、品牌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務實合作、協調互動,不斷提升國內外旅游市場影響力和吸引力,將有力促進兩地旅游事業長足發展。 
  四是商洛旅游旗艦店揭牌落地。商洛旅游(南京)旗艦店在途牛旅游網秦淮區升州路店揭牌成立,首次打通了南京市民組團游商洛的綠色通道,成為我市首家入住客源地市場的旅游品牌實體店,是主動營銷、叩門營銷的一大創舉。旗艦店運營以來來,接待游客咨詢量近千人次,拉動組團來商游客5批次200余人。 
  五是商洛旅游線上旗艦店上線。推介會上,與會嘉賓共同啟動了途牛網商洛旅游網上旗艦店,將面向全國游客,集中對商洛旅游資源和產品進行全方位推廣銷售,逐步實現景區展示、品牌推廣、產品銷售、攻略推送、集中售賣等多項功能,為全國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購、娛等線上智慧服務。目前已實現旅游線路預定16條、景區門票預定10個、酒店預定622人次,瀏覽量已突破4100萬人次。 
  六是媒體採風炒熱南京市場。活動期間,商洛市旅發委組織25家南京主流媒體和13家陝西主流媒體,共同參與了為期3天的“走進商洛媒體採風行”活動,媒體團用敏銳的視角、獨到的眼光和多彩的鏡頭記錄了金絲峽、天竺山、棣花古鎮等精品景區和商洛美景、美食,在南京各大新媒體全方位宣傳推廣達50余次,吸引全國各地市民、網民再次聚焦商洛、走進商洛。 
  七是全媒體宣傳持續升溫。商洛旅游系列活動的視頻、圖片、文字資料被江蘇電視台、陝西衛視等蘇陝近40家主流媒體爭相刊發轉載,商洛旅游信息傳遍了南京的大街小巷,旅游咨詢電話數量劇增,日均超過50余次,“秦嶺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唱響金陵古都,商洛將成為秦嶺腹地最具吸引力的休閑度假旅游目的地,為加快建設創新美麗幸福商洛奠定了堅實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