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推動文旅與金融融合發展
發布時間:2019-11-07 11:1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07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與中國工商銀行陝西省分行日前在西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攜手推動陝西文化和旅游業與金融業融合發展,助力陝西由文化大省向文化強省邁進。

  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廳長任宗哲表示,文旅產業健康發展離不開金融的強力支持,各文旅企業需要不斷增強作為市場主體的內生動力。此次雙方再度攜手合作,就是要共架合作之橋、共鋪服務之路、共繪發展藍圖,營造更為優質的營商環境,更好服務廣大文旅企業。

  中國工商銀行陝西省分行行長高志新表示,為陝西文化產業和文旅經濟發展提供優質金融服務,是工商銀行作為國有大行的擔當和責任,雙方將共同打造金融文化新生態,通過加大文化旅游產業信貸投放,進一步拓展多元化融資渠道,全面提升文化旅游金融服務水平,提高陝西“文化自信”,助推陝西文化產業實現跨越式發展。(潘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