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架起文化交流橋梁 百余幅中日兩國作品亮相日本京都
發布時間:2019-11-19 12:45 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 2019-11-19

  11月8日,第三十六屆中國陝西﹒日本京都書畫聯合展、第五屆中國﹒日本學生書法聯合展在日本京都美術博物館隆重拉開帷幕。日本京都府知事西脅隆俊、京都市市長助理川口伸太郎、京都書畫院會長山田啟二、中國駐大阪總領事館副總領事張玉萍、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郝佔延等出席開幕儀式並致辭。

  開幕式後,與會領導和嘉賓在陝西書學院院長張瑞琦和陝西國畫院副院長張華的陪同下,共同參觀了290位藝術家和青少年的332件書畫作品。隨後,中日兩國藝術家代表還進行了筆墨創作交流,用筆墨傳遞兩國人民的文化情懷,用藝術作品表達兩國人民世代友好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