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第二屆陝西旅游消費節啟幕
發布時間:2019-12-06 14:4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2-06

  12月3日,由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廳、陝西省體育局指導,陝西旅游集團、浙江省旅游集團、江西省旅游集團、江蘇省體育產業集團、陝西省體育產業集團主辦的“第二屆12﹒28陝西旅游消費節暨體育旅游嘉年華”(簡稱“消費節”)在西安啟幕。本屆消費節將拿出價值3000余萬元的文旅惠民禮包,以景區門票、演出票半價優惠及“1元特惠票”等方式吸引廣大游客。

  本屆活動在首屆陝西旅游消費節基礎上進行了拓展與升級,以“賦能文體旅,年終聚惠趴”為口號,加大了惠民力度。以12月為“消費月”,12月28日為“狂歡日”,進行一個月的半價惠民,而12月28日出行的游客還可以享受“1元門票”特惠,優惠景區、項目包括陝西旅游集團旗下諸多景區、演藝和民宿項目。市民和游客可登錄駿途旅游網以及天貓、馬蜂窩等,進入相關專題,在線預約消費月期間半價優惠票。狂歡日的1元特惠票,將於12月26日零時發放。此外,招商銀行西安分行作為本屆消費節的支持單位,還將對部分半價產品進行“百萬補貼”。

  值得一提的是,消費節特別加入了“體育旅游嘉年華”相關內容,大力推動“旅游+體育”深度融合發展,進一步鞏固、完善陝西冬日旅游品牌,打造歲末陝西文體旅行業的惠民狂歡。(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