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陝西
陝西
陝西評出2019年省級特色旅游村鎮
發布時間:2020-01-13 09:3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13

  日前,筆者從陝西省文化和旅游廳獲悉,經縣級推薦、市級評定、省級審核,藍田縣藍橋鎮等20個鎮、藍田縣董嶺村等34個村達到了《旅游特色名鎮評定規范》及《鄉村旅游示范村評定規范》要求,被命名為2019年省級旅游特色名鎮及鄉村旅游示范村。

  2019年的旅游村鎮創建,形成了藍田董嶺村民宿發展型、眉縣紅河谷景區依托型、旬邑縣東曹村農業觀光型、王益區川口村城郊休閑型、白水縣林皋鎮古鎮發展型、黃龍縣白馬灘鄉村康體型、米脂縣楊家溝村紅色教育型、佛坪縣耖家庄生態扶貧型、紫陽縣煥古鎮三產融合型、洛南縣四皓街辦特色小鎮型、楊陵區姜嫄村文旅融合型等各具特色的旅游村鎮,進一步夯實了陝西鄉村旅游發展基礎。

  據了解,自2010年起,陝西省在全國率先啟動省級旅游特色名鎮和鄉村旅游示范村評定工作,每年一評。(郭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