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昌都讀書周活動啟動
發布時間:2017-05-05 08:48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05

  4月21日下午,西藏自治區昌都圖書館在市幼兒園舉辦了親子閱讀講座,正式拉開了昌都讀書周活動的序幕。

  此次講座以學齡前兒童及其家長為對象,從親子閱讀的特殊意義和親子閱讀方法兩方面入手,讓家長和孩子們一起欣賞了《要是你帶著小老鼠去上學》《我要去找爸爸》等讀本。通過此次活動,讓家長了解陪伴孩子閱讀的重要性,在經典文化的滋潤下、幫助下一代形成良好的讀書習慣,以書為媒加強孩子與父母、親人之間的情感交流。激發孩子想象力,從孩子自己的興趣點和視角出發,培養孩子的良好閱讀習慣。

  此次講座得到昌都地區幼兒園的大力支持,講座過程讓家長和孩子加強了溝通,獲得家長的大力支持和贊揚,讓家長對於親子閱讀的重要性有了更為清晰的認識,學習到親子閱讀的一些基本方法。(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