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日喀則招募公共文化志願者885人
發布時間:2017-05-12 09:24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12

  為進一步弘揚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充分發揮文化志願隊伍“奉獻、友愛、互助、進步”的志願精神,日喀則市文化局認真落實《2017年“陽光工程”——中西部農村文化志願者服務行動計劃安排》要求,迅速開展人員招募和部署工作,積極創建日喀則市公共文化志願者管理體系、建立公共文化志願者人才數據庫。截至目前,已招募885名公共文化志願者。

  日喀則市公共文化志願者管理體系,由市文化局對公共文化志願者進行統一管理,在市群藝館、各縣(區)成立分支機構,逐級抓好管理。文化志願者招募,范圍覆蓋日喀則市18縣(區)。

  日喀則市公共文化志願者管理體系和數據庫的建立,為調動社會各界參與文化事業的積極性,加快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提高公共文化服務水平奠定了堅實基礎。(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