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赴京津冀邀客冬游
發布時間:2019-11-27 09: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7

  11月25日,由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新奧集團主辦的“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極”旅游推介活動在河北廊坊舉辦。西藏自治區副主席多吉次珠、河北省副省長夏延軍出席並致辭。這是西藏自治區“旅游+文化+展銷”大型復合推介活動首次在區外亮相。

  多吉次珠表示,為促進西藏旅游業全域全時發展,深度打造“地球第三極”品牌,有效激活西藏冬季旅游市場,自治區黨委、政府推出了“冬游西藏”市場促進活動。這是西藏旅游發展史上力度最大的優惠政策措施,活動得到業界和游客的廣泛關注,取得了顯著成效。為持續擴大“冬游西藏”影響力和號召力,啟動了第三輪冬游西藏活動,誠邀京津冀地區游客冬季赴藏旅游。

  此次活動由“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極”旅游推介會、西藏精品旅游商品展銷會、巔峰之夜音樂會組成。推介會上,主辦方分別對冬季西藏旅游資源、優惠政策及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產品進行推介。西藏精品旅游產品展銷會展示了300余件優秀旅游文創產品、農產品、手工藝品,巔峰之夜活動中,西藏自治區80余位藝術家為觀眾呈現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音樂會。(李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