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慰問演出團赴昌都慰問演出
發布時間:2020-10-19 10:16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0-10-19

  近日,由西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區文化廳主辦,昌都市委宣傳部、自治區歌舞團承辦、昌都市文化局、11縣(區)宣傳部協辦的慰問演出團抵達昌都,在昌都市六縣一區進行慰問演出。本次慰問演出旨在歡樂、祥和、喜慶的節日氛圍裡,傳播精彩的昌都故事,踐行新時代文藝工作者的職責。

  10月10日上午,慰問演出第一場活動在卡若區廣場舉行。區黨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能生、區文化廳黨組副書記、文化廳廳長晉美旺措等以及卡若區各部門工作人員、卡若區市民等共計500人左右觀看了演出。

  演出共分五個部分,以《鼓舞西藏》作為序的開場舞,吸引了觀眾的眼球,現場氣氛一下進入火熱狀態,歌舞表演美輪美奐。歌手次仁桑珠演唱的《思念是那條瀾滄江》、索朗益西演唱的《心中的嘎昌都》、尼瑪次仁演唱的《雪域青年》深受觀眾喜愛,情景歌舞《最美故鄉》和《建設家園》得到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和吶喊聲,最後以德西美朵和尼瑪次仁兩位歌手演唱的曲目《恩重如山》作為整場演出的尾聲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