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首屆中國西藏網絡影像節舉辦
發布時間:2020-10-22 09:0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0-22

  由西藏自治區黨委網信辦、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共同舉辦的首屆中國西藏網絡影像節日前在拉薩舉辦。此次影像節以“天上西藏﹒觸摸新時代”為主題,面向廣大影像創作者,廣泛征集反映“天上西藏”壯美自然風光和獨特人文風情的優秀影像作品。

  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黨組書記、副廳長黃永清表示,舉辦此次網絡影像節活動是貫徹落實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談會精神的重要舉措,是推介西藏自然人文旅游資源、促進西藏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的重要契機,旨在為熱愛西藏、熱衷影像的網民朋友和媒體機構搭建一個權威、開放、高水平的交流展示平台,借此向世界展示一個社會主義現代化新西藏形象。同時,此活動還為西藏旅游部門提供了一個促進西藏旅游資源推廣、優化西藏旅游供給的有益探索,在提升旅游體驗的同時,結合網絡影像的力量,讓每個人都有機會更直觀地認識西藏、感受西藏、享受西藏。(李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