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五地市聯合打造G219公路“醉美”風景線
發布時間:2020-12-28 11:1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12-28

  新華社拉薩12月27日電中國G219西藏段旅游推廣暨“冬游西藏”政策發布活動近日在西藏自治區山南市舉行。拉薩市、山南市、日喀則市、林芝市、阿裡地區共同成立“中國G219西藏段旅游推廣聯盟”,致力於為5地市旅游發展打造具備共同政策基礎、宣傳基礎、服務基礎的新平台。

  G219西藏段途經阿裡、日喀則、山南、林芝,將西藏相關地區的旖旎風光串成一條風景“珍珠鏈”,游客可以一路飽覽西藏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致。山南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汪華東說,G219旅游線路將雪山、湖泊、森林、寺廟等自然人文景觀有機串聯起來,連點成線。“我們將在聯盟合作大背景下推進區內地市間的合作,打造資源互用、產品共塑、客源互送、聯網宣傳的旅游發展新格局。”

  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廳長王鬆平表示,2020年旅游行業遭受疫情沖擊,西藏旅游行業經歷了從第一季度的“戛然而止”到第二、三季度的快速復蘇,旅游行業顯示出強勁復蘇勢頭。為進一步鞏固西藏旅游復蘇成果,自治區將推出含金量更高的2021年度“冬游西藏”優惠政策。

  據了解,此次優惠政策實施共分為2021年1月1日至3月15日和2021年10月15日至12月31日兩個階段,除部分景區門票優惠減免、航班酒店執行淡季價格、對旅行社進行相應激勵之外,還將面向消費者發放3000萬元旅游惠民消費券。(兆基 司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