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米林縣文化和旅游局積極組織村級文藝隊開展
“歡樂過大年 邁向新征程”主題村晚演出活動
發布時間:2021-01-18 11:22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1-18
  1月12日,米林縣文化和旅游局赴米林縣臥龍鎮普龍村組織行政村文藝演出隊舉辦“歡樂過大年 邁向新征程”——我們的小康生活主題文藝“村晚”演出活動,進一步豐富基層群眾文化活動,充分推廣米林縣村文藝隊優秀民間藝術資源。
  臥龍鎮普龍村農牧民群眾自穿節日盛裝,參加賽馬和文藝演出活動,賽馬活動由普龍村、本宗村、角木那村等25名農牧民群眾攜馬匹參賽﹔文藝演出活動由臥龍鎮普龍村文藝隊20名隊員開展演出舞蹈《祈禱》中緩緩拉開序幕,隨後,獨唱《歌唱十九大》《鄉長啦》、舞蹈《幸福笑聲》等7個普龍村文藝隊精心准備的文藝節目上演,為現場200余名觀眾獻上了一場內容豐富的視覺盛宴和一道道貼近農牧民群眾生活的精神文化大餐,受到現場觀眾的一致好評。同時,謳歌了黨和政府對西藏人民的關心關懷,展現了農牧民群眾對幸福生活的向往和渴望。
  在為鄉村振興注入“文化力量”中持續打造健康、文明、歡樂、喜慶的新風尚文化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