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藏劇團在“三大節日”期間廣泛開展“我們的中國夢”——文化進萬家線上文藝活動
發布時間:2021-02-25 10:32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2-25

  為進一步擴大藏戲藝術宣傳,滿足群眾節日文化需求,讓群眾足不出戶就能享受到高質量的線上文化盛宴,西藏自治區藏劇團充分利用抖音及微信等形式發布新編藏戲、傳統藏戲、藏戲小戲小品等經典作品名家名段。

  節日期間,區藏劇團抖音及微信公眾號分階段發布了《朗薩雯波》等25余部經典作品名家名段,截止目前,西藏自治區藏劇團抖音及微信公眾平台新增視頻播放量137.5萬,新增點贊量2.4萬,新增粉絲4307人,主頁訪問人數2.6萬。總粉絲量7349人,總點贊量3.8萬,總點擊量208.82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