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旅游進入“快行漫游”新階段
發布時間:2021-07-07 14: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7-07

  7月5日,由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林芝市政府主辦的“快行漫游”西藏旅游市場推介活動在華能集團林芝分公司舉辦。活動以西藏復興號通車、北京至林芝直達航班復航為契機,旨在推介西藏紅色旅游產品及高鐵旅游產品,加強區域溝通協作,促進西藏旅游更好更快發展。

  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副廳長姬越表示,今年6月,北京至林芝直飛航線全面復航、拉林鐵路開通運營、拉日動車開通運營。快捷的交通服務為西藏旅游產業發展注入了強大動力,必將帶動西藏旅游產業邁上新台階,開啟西藏旅游“快行漫游”新階段。

  林芝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廣東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隊領隊劉光明表示,近年來,林芝樹立全域旅游發展理念,扎實做好“進藏第一站”文章,重點打造以“兩節加一季”為亮點的節會旅游。

  推介活動中,中國鐵路青藏集團林芝站工作人員介紹復興號在西藏的運營情況,攜程旅行、鴻鵠逸游相關負責人圍繞北京—林芝旅游市場拓展進行產品推介,西藏高鐵旅游產品推介人介紹復興號沿線旅游產品。(鄧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