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拉薩市文化局開展暑假期間游藝娛樂場所專項檢查
發布時間:2021-08-09 08:51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 2021-08-09

  近日,拉薩市文化局文化市場管理辦公室與市文化市場綜合行政執法隊開展暑假期間游藝娛樂場所專項檢查。

  執法人員對市區域內的5家游藝娛樂場所進行了檢查,重點檢查場所是否按規定取得相關許可或備案證明、游戲區域是否在除國家法定節假日外接納未成年人、設備是否按規定張貼游戲游藝設備電子標識等。在本次檢查中,執法人員發現“城市百貨娛樂有限公司”接納了1名未成年人,“巴爾庫路聖城歡樂娛樂公司”未對6台機子張貼電子標識,並針對發現的問題進行了現場記錄提出了整改要求。     

  下一步,拉薩市文化局將持續開展回頭看工作,遏制違規經營行為的發生,進一步淨化文化市場環境,為拉薩市青少年暑期健康成長營造健康、文明的文化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