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冬游西藏”優惠舉措進一步升級
發布時間:2021-10-22 09:55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0-22

  記者近日從西藏旅游發展廳獲悉,2021年第四輪第二階段“冬游西藏”活動開啟,時間為10月15日至12月31日。與此前相比,擴大了獎勵(補助)范圍,提高了獎勵(補助)額度。目前在確保嚴格執行自治區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冬游西藏”活動正在穩步有序推進。

  本階段“冬游西藏”活動,在前期對全區部分景區(點)、酒店、旅行社、旅游交通運輸企業進行全面摸底調研的基礎上,廣泛採納各涉旅企業的意見建議,制定的政策措施涉及面廣、優惠幅度大,擴大了獎勵(補助)范圍,提高了獎勵(補助)額度,亮點紛呈。值得關注的是,增加了對全國鄉村旅游重點村鎮的獎勵政策﹔旅行社在享受包價團獎勵的基礎上,符合包機、專列團獎勵標准的,可同時享受獎勵補助政策“紅利”﹔對全區“冬游西藏”做出突出貢獻的骨干星級酒店給予補助﹔對簽訂旅游團隊合作協議的旅游客運企業給予價格補貼。

  西藏旅游發展廳相關負責人介紹,按照“冬游西藏”活動的相關要求,西藏將持續營造“冬游西藏”的濃厚氛圍,全區各級各部門將進一步加強協調聯動,扎實推進活動開展,推出以綠色、康養、鄉村旅游、紅色旅游等為代表的西藏冬季旅游產品,豐富產品內涵,優化產品供給,為旅游者帶來優質、超值的“冬游西藏”旅游體驗,通過本輪“冬游西藏”活動的進一步升級,提升廣大游客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讓游客的西藏之行物有所值、不虛此行。(李志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