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自治區圖書館駐村點開展國家通用語言文字培訓
發布時間:2021-11-12 16:17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官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官網 2021-11-12


  為貫徹落實中共西藏自治區委員會組織部《關於進一步深化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教育培訓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提高農牧區黨員干部使用國家通用語言文字的意識和水平,11月9日,西藏自治區圖書館駐拉孜縣查沃村開展2021年第11次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教育培訓會,參加培訓的學員包括黨員干部、雙聯戶戶長、群眾等總共有20人。

  在新的學習內容開講前,駐村工作隊員扎西旺姆同志帶領學員們復習了上一次課的學習內容,並通過為學員展示幻燈片的形式講授了《日喀則市村(居)干部學習國家通用語言培訓教材》中“單位部門”這一課程內容。


  課程結束後,扎西旺姆對學員們提出要求,在課余時間認真復習,爭取做到會讀、會寫、會說,學以致用,切實發揮培訓實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