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美麗鄉村攜程產業學院正式揭牌
發布時間:2021-12-21 10:20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新華網 2021-12-21

  近日,西藏美麗鄉村攜程產業學院簽約暨揭牌儀式在西藏職業技術學院舉行。為全面促進鄉村振興,充分利用“政產學研”跨界融合資源、發揮文旅賦能鄉村振興優勢,自治區旅游發展廳、西藏職業技術學院、攜程集團本著“共商、共建、共享、共發展”的原則成立了西藏美麗鄉村攜程產業學院。

  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相關領導表示,2021年是鄉村振興戰略元年,鄉村旅游的發展為行業創造了新的機遇,大力發展鄉村旅游是我區當前發展的重要方向之一。西藏美麗鄉村攜程產業學院植根於西藏職業技術學院與攜程集團的優勢,期待學院為我區旅游人才培養注入新活力,助推我區旅游高質量發展。

  據了解,早在2018年,攜程集團就已經開始攜手西藏自治區旅游部門進行合作。作為首家援藏的全球化旅游民企,近年來,在西藏自治區旅游發展廳及上海援藏的支持與推動下,攜程集團與日喀則市人民政府、拉薩市旅游發展局、日喀則經濟技術開發區等陸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2020年11月,攜程西藏運營中心落戶日喀則,為助推西藏自治區旅游業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王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