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西藏牦牛博物館首場直播在學習強國平台順利開播
發布時間:2022-03-10 14:33 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官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西藏自治區文化廳官網 2022-03-10

  近日,由學習強國平台與西藏牦牛博物館共同負責的“直播西藏牦牛博物館”在學習強國咨詢欄目開播。首場直播由西藏牦牛博物館3名業務科室工作人員開啟,依次為觀眾講解博物館的感恩牦牛廳、探秘牦牛廳、相伴牦牛廳及靈美牦牛廳。此次直播點擊量達4.5萬次,首播即獲得人氣和口碑雙豐收。

  通過此次直播,西藏牦牛博物館為觀眾提供了“解鎖”牦牛博物館的新方式,也讓館內工作人員意識到線上傳播的重要性。日後,西藏牦牛博物館將在線上直播這一板塊進行持續探索,以更豐富、更新穎的內容和形式帶領廣大人民群眾繼續“雲游”牦牛博物館。西藏牦牛博物館希望借助互聯網,更廣泛地傳播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和牦牛文化,實現從“窄播”到“廣播”、“錄播”到“直播”的拓展。同時,西藏牦牛博物館也希望通過線上線下的互動,為觀眾提供更好的參觀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