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西藏
西藏
山南專場推介G219邊境紅色旅游
發布時間:2022-06-16 10:3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6-16

  近日,由西藏自治區山南市旅游發展局主辦、隆子縣政府協辦的“促旅興邊,助企惠民”山南G219邊境紅色旅游專場推介暨“西藏人游西藏”旅游惠民政策發布活動舉辦。

  活動現場,山南市旅游發展局工作人員推介了山南G219邊境紅色精品旅游線路,發布並解讀了《山南市旅游產業發展扶持獎勵實施細則》,邀請區內外旅行社與山南縣(區)旅游主管部門、星級飯店、旅游購物示范點代表簽訂意向合作協議。

  山南市旅游發展局黨組副書記、局長羅文金介紹,山南將繼續採取一系列具體措施,提升旅游品質,打造山南“西藏人游西藏”和邊境紅色旅游品牌,搶佔旅游發展先機。旅游企業要正視困難、堅定信心、搶抓機遇,不斷拓展思路、大膽創新,鉚足干勁謀發展。

  會前,與會嘉賓前往山南市博物館、哲古小鎮、哲古景區和隆子縣格爾東贊酒店參觀,觀看了山南G219邊境民族特色文藝展演。(覃穎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