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第十六屆文華表演獎獲獎人選名單公示
發布時間:2019-04-15 08:45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04-15
  第十六屆文華表演獎獲獎人選名單於4月12日開始公示,公示期為7天。其間,如有異議,可通過書面方式向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司反映,並提供必要的證據材料。
  根據《文華獎章程》和《第十六屆文華表演獎評獎辦法》有關規定,文化和旅游部開展了第十六屆文華表演獎評獎工作。經評審,形成了第十六屆文華表演獎獲獎人選名單。
  共有10位演員名列第十六屆文華表演獎獲獎人選公示名單,其中戲劇(含曲藝木偶皮影)類7位、音樂舞蹈雜技類3位,他們分別是萬曉慧、王平、由長平、陳素琴、周虹、梁偉平、曾小敏、劉丹麗、曹舒慈、雷佳(按姓氏筆畫排序)。
  據了解,2016年,10位在舞台藝術領域卓有建樹的藝術家獲得了第十五屆文華表演獎,其中包括戲曲表演藝術家賈文龍、吳鳳花、惠敏莉、李軍梅、李小雄、華雯、王陽娟,話劇表演藝術家朱衡,歌劇表演藝術家迪裡拜爾,芭蕾藝術家王啟敏。(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