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中國政府文化和旅游代表團參加日本旅游博覽會
發布時間:2019-10-25 09: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0-25

  應日本觀光廳邀請,中國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王曉峰率中國政府文化和旅游代表團於10月24日出席2019年日本旅游博覽會開幕活動。王曉峰到中國展區巡館檢查工作,並與各參展團代表進行交流。巡館前,王曉峰還會見了日本旅行業協會副會長堀坂明弘和理事長志村格,就進一步加強中日文化和旅游交流交換了意見。

  此次博覽會,文化和旅游部組織北京、內蒙古、遼寧、黑龍江、上海等13個省區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及旅游企業代表參展。中國展區突出展現中國各地豐富的文化旅游資源和產品,推出特色旅游線路。為體現文旅融合特色,增強中國文化和旅游吸引力,中國駐大阪旅游辦事處協調相關省區市在中國展區內展示少林武術、旗袍秀、茶藝、書畫演示等豐富的文化體驗活動,成為博覽會一大亮點,吸引大量觀眾駐足觀看。
  2019年日本旅游博覽會於10月24日至27日在大阪舉行,這是日本旅游博覽會首次在東京以外的城市舉辦。本次旅博會吸引了136個國家和地區的1441家企業和團體參展,預計觀眾人數將突破2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