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黃坤明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上強調:
以高度政治自覺和思想自覺推動興起學習宣傳貫徹全會精神熱潮
發布時間:2019-11-01 08:57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19-11-01

  新華社北京10月31日電  10月31日晚,中宣部在京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電視電話會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切實增強政治自覺和思想自覺,迅速興起學習宣傳熱潮,為貫徹落實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提供有力思想保證和輿論支持。

  黃坤明指出,這次全會是在新中國成立70周年之際、在“兩個一百年”奮斗目標歷史交匯點上,召開的一次具有開創性、裡程碑意義的重要會議。全會圍繞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的《決定》,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高瞻遠矚的戰略眼光和強烈的歷史擔當,充分反映了新時代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眾的新期待,對於堅定“四個自信”,戰勝各種風險挑戰,確保黨和國家興旺發達、長治久安,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

  黃坤明強調,宣傳思想戰線要按照黨中央部署要求,高質量高水平開展工作,把握好導向、把握好基調,統籌組織做好媒體宣傳,廣泛開展集中宣講活動,深化全會精神闡釋解讀,推動全黨全社會形成學習貫徹的濃厚氛圍。要加強制度理論研究和宣傳教育,切實融入宣傳思想工作各方面、貫穿國民教育全過程,不斷增強廣大干部群眾的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