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全國文化和旅游法治聯絡員培訓班舉辦
發布時間:2019-11-04 08:5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04

   為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提高文化和旅游領域干部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切實加強干部隊伍建設,由文化和旅游部政策法規司主辦、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學院承辦的2019年全國文化和旅游法治聯絡員培訓班日前在重慶舉辦。來自文化和旅游部機關、直屬單位以及各省(區、市)、副省級城市、計劃單列市文化和旅游部門的140余名法治聯絡員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通過專題教學、啟發式研討、現場教學、經驗交流相結合的形式開展。來自全國人大、司法部等單位的專家,就全面提高立法質量、新中國成立70年來法治建設歷程和成就、規范性文件合法性審查制度、“誰普法誰執法”責任制等內容進行了授課。此次培訓還就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更好推動下一步文化和旅游法治建設工作提出了要求。

  參加培訓的學員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深刻領會黨中央全面推進依法治國戰略部署,進一步提高新時代文化和旅游法治建設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為文化事業、文化產業和旅游業改革發展出謀劃策、保駕護航。(陳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