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精彩亮相
發布時間:2019-11-26 09:0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1-26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與海南省政府在海口共同舉辦2019年(第二十屆)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海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賜貴宣布歡樂節開幕,海南省省長沈曉明,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湯加王國基礎設施和旅游大臣阿科西塔﹒拉烏拉烏等出席開幕式。

  作為海南國際旅游消費年活動的重頭戲,今年的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在海口主會場和三亞、儋州、瓊海、萬寧和陵水等5個分會場設置了200多項主題活動,進一步突出“旅游+文化”“旅游+體育”等特點,以海南特色、國際風范為海內外游客打造歡樂海洋,活動規模為歷年之最。

  沈曉明說,海南國際旅游島歡樂節是海南與世界加強旅游、文化、體育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是全面展示海南對外開放形象的重要窗口。本屆歡樂節結合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建設和國際旅游消費年活動的開展,更加注重文化、旅游、體育的深度融合,更加注重市民、游客的深度參與,更加注重經典活動與新業態的有機結合,全面展現海南文旅的新時尚新魅力。

  張旭表示,歡樂節的舉辦,是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戰略部署的重要舉措,將為海南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建設注入新的活力和動能。文化和旅游部將會同有關部門繼續支持海南深化文化旅游融合發展,以實際行動支持海南建設世界知名的熱帶濱海休閑旅游目的地。(王趙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