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第19屆東盟與中日韓旅游部長會議在文萊召開
發布時間:2020-01-17 11:00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0-01-17

  2020年1月16日,第19屆東盟與中日韓(10+3)旅游部長會議在文萊斯裡巴加灣召開。應文萊初級資源和旅游部的邀請,中國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長張旭率中國政府文化和旅游代表團出席會議。

  會議上,張旭與東盟及日韓旅游部長或其代表就2019年東盟與中日韓旅游業表現進行了回顧,圍繞共同落實好東盟與中日韓旅游合作備忘錄、東盟與中日韓2018—2020旅游合作工作計劃,推動通過國際合作使旅游酒店服務業成為更具吸引力、更有活力、更加可持續性且更為符合《東盟願景2025》的產業等議題進行了深入探討,達成了廣泛共識,發表了《聯合媒體聲明》。

  東盟10個成員國及對話伙伴國中國、日本、韓國的旅游部長或其代表以及東盟秘書處代表出席了上述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