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網站推出支持企業發展政策措施在線服務
發布時間:2020-02-17 18:47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0-02-17

  疫情發生以來,中央和地方陸續出台一系列幫助企業紓困,支持企業發展的政策文件,文化和旅游部及時對相關文件進行推送,受到社會廣泛關注。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在門戶網站上專門開設“應對疫情支持企業發展政策措施”專欄,及時分類梳理地方支持企業發展的措施,並把有關重要文件全文轉載,方便大家查詢學習借鑒。
  根據新政策措施的陸續出台,我們將持續梳理補充相關內容。歡迎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門及時提供本地出台的相關政策措施,共助企業發展。
  敬請關注!
文化和旅游部官網欄目入口
(點擊鏈接或掃描二維碼進入)
https://www.mct.gov.cn/preview/special/8830/

文化和旅游部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門戶欄目入口
(點擊鏈接或掃描二維碼進入)
https://zwfw.mct.gov.cn/mtest/

國家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平台
“文化和旅游部防控疫情工作”入口
(掃描二維碼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