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焦點新聞
焦點新聞
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廣大游客
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 國內旅游做好個人健康防護
發布時間:2020-12-30 09:04 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文化和旅游部政府門戶網站 2020-12-30

  2021年元旦、春節將至,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廣大游客,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國內旅游做好個人健康防護。 

  一、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當前,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國內出現多點、零星、散發病例,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風險持續加大。為確保安全,應堅持非必要不安排出境旅游。 

  二、國內旅游做好個人健康防護。不要前往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旅游,通過權威渠道及時了解並遵守出發地、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旅游期間做好自我防護,戴口罩、勤洗手,養成“一米線”好習慣。講究衛生、拒野味,落實“光盤行動”,杜絕“舌尖上的浪費”,自覺減少一次性物品使用,樹立健康、文明、綠色旅游新風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