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
中國煤礦文工團走進湖北隨縣開展慰問演出
發布時間:2019-01-29 12:00 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中國煤礦文工團 2019-01-29

  1月15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辦,中國煤礦文工團,中共隨縣縣委、隨縣人民政府承辦的2019“文化迎春藝術為民”文化和旅游部藝術家服務基層示范活動暨隨縣創建湖北省第三批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范區專場文藝演出活動在湖北隨縣拉開帷幕。

  此次活動旨在加強隨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讓隨縣人民共享文化發展成果。演出在女聲獨唱《我和我的祖國》中拉開序幕,隨後,樂器演奏、川劇《變臉》、雜技空竹、舞蹈、相聲等節目紛紛上演,來自中國煤礦文工團的演員們共帶來了16個優秀節目,現場充滿了歡樂熱鬧的氣氛。

  據悉,中國煤礦文工團文藝演出活動在隨縣舉辦五場,後期還將陸續在厲山鎮、新街鎮、三裡崗鎮、洪山鎮、柳林鎮、唐縣鎮進行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