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物業管理處支部把支部學習搬到老舊小區工地上
發布時間:2017-08-22 09:22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7-08-22

  7月31日上午,機關服務局紀委書記副局長焦長華與物業管理處黨支部全體黨員來到帽兒胡同45號院綜合整治項目施工現場,召開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支部學習會。 

  伴隨著室外熱火朝天的施工場面,在臨時借用的項目部會議室內,支部書記劉秀玲帶領全體黨員學習了《機關服務局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實施方案》,著重強調了實施方案中的基本要求與學習要點,提出黨支部要在重大工作中發揮戰斗堡壘作用,黨員要發揮先鋒模范作用。參會黨員結合實施方案要求和各自參與負責的工作,對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嚴格工作紀律、敢於擔當責任等方面暢所欲言,談了自身體會和心得。 

   

 

   

  物業管理處負責部機關全部基建項目的具體實施工作,其中老舊小區綜合整治是近幾年的主要工作之一。全處13名同志,全部是正式黨員。盡管老同志比較多,平均年齡51歲,但所有黨員不分年齡大小,全部參與到基建工作中,部分老黨員甚至常駐施工現場。在本次支部學習會上,針對在建工程項目數量多、工地分散的情況,項目負責同志分別介紹了各自項目的基本情況和現狀進展,大家一起交流了實施過程中的經驗和體會。秀玲同志代表支部領導班子,要求全體黨員干部不僅要管好自己負責的項目,更要著眼全處工作,掌握全處的工作進度,多走動、多學習、多溝通,促進工作水平再上新高。 

  長華同志最後表示,通過現場學習和交流,物業管理處支部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落實到工作中來,方式方法值得肯定與推廣。老舊小區綜合整治條件艱苦,任務重,壓力大,目前總體進展良好,“行百裡者半九十”,希望大家在下一步工作中再接再厲,把握好安全質量和工作進度,力爭圓滿收官。 

  會後,支部全體黨員與帽兒胡同45號院項目各參建單位代表來到施工現場,互相分享交流項目實施過程中的一些具體措施和經驗體會。現場部分居民向長華同志表達了感謝,他們表示對綜合整治的效果十分滿意。 

                                                            (物業管理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