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文化和旅游部機關服務中心(機關服務局)
參觀國家博物館“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
發布時間:2018-05-23 07:57 來源: 編輯:機關服務局
信息來源: 2018-05-23

  516日下午, 機關服務局黨委組織黨員干部職工參觀國家博物館“真理的力量——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主題展覽”。局黨委書記、副局長李建軍,局黨委副書記、局長都海江局紀委書記、副局長焦長華機關服務局北區和南區黨員干部職工70余人一起參觀了展覽。 

 

 

 

  展覽分為“偉大革命導師馬克思的壯麗人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的光輝歷程”“新創作馬克思主義題材美術作品”3個部分,通過圖片、書畫、書籍、塑像等形式展示了馬克思的生平、革命實踐、理論貢獻和精神境界,展現了馬克思主義在中國傳播運用和豐富發展的光輝歷程。通過參觀和解說員的講解,大家進一步深切感受了馬克思主義科學性、人民性、實踐性、開放性的偉大力量和蓬勃生命力。 

 

 

 

  在展廳鮮紅的黨旗下,建軍同志帶領全體黨員,庄嚴地舉起右拳,重溫了入黨誓詞。大家參觀後表示要以馬克思主義這一實踐的理論為指導,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在機關後勤實際工作中堅持和運用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指導實踐、解決問題、推動工作,為建設機關後勤事業做出的貢獻 

   

 

 

(黨委辦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