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作品榮獲全國黨員干部現代遠程教育優秀課件節目獎
發布時間:2018-01-03 09:22 來源: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 2018-01-03

    近期,在中組部黨員教育和干部測評中心組織開展的評選活動中,由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以下簡稱發展中心)選送的四部優秀作品從各部委、各地組織部門選送的3500多個節目中脫穎而出,榮獲全國黨員干部現代遠程教育優秀課件節目獎。其中,山西省分中心制作的《山西年俗》“武鄉頂燈”專題片獲一等獎﹔發展中心制作的《詩詞中國》“經典名家之周篤文談唐詩中的愛國主義精神”、陝西省分中心制作的《秦川佛韻》“奇寶傳世”專題片、安徽省分中心制作的《安徽紅色記憶﹒抗日烽火》專題片獲三等獎。

  據悉,發展中心組織專家精心策劃,嚴把政治關、質量關,每年為中組部全國黨員干部現代遠程教育平台制播節目100小時,選送的節目深受基層干部群眾歡迎。(來源:文化部全國公共文化發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