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集體學習十九大報告
發布時間:2017-10-31 09:14 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7-10-31

  10月20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集體學習十九大報告,黨支部書記、主任白國慶同志傳達部黨組中心組專題學習會精神。白國慶提出,學習十九大會議精神要和黨的歷史聯系在一起,重點在“新”:要科學把握新時代,昂首踏上新征程,深入學習新思想,正確處理新矛盾,嚴格落實新要求。回顧我黨96年的奮斗歷程,經過長期努力,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這是我國發展新的歷史方位,意味著近代以來久經磨難的中華民族迎來了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迎來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光明前景。

  白國慶強調,要從思想、工作、學習等層面,研讀十九大報告,不斷學習,努力掌握新本領,開創新局面,更好地開展海外文化中心建設工作。以十九大報告精神為指導,結合實際,從小做起,高效率、高質量地完成中心工作。團結一心,克服困難,不辜負部黨組對中心的期望。

  中心人員一致認為,十九大報告回顧黨的發展成就,是解放思想、推動發展的報告,是制定藍圖、引領未來的報告,是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報告。中心全體人員將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不懈奮斗。大家表示,一定要學習好、領會好、貫徹落實好十九大報告精神,按照中央和文化部的指示要求做好中心各項工作。

  白國慶還組織傳達了中央八項規定和中央巡視工作總結相關文件,要求全體人員認真學習文件精神,時刻對照“八項規定”嚴格要求自己。(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