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組織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
發布時間:2018-06-13 08:46 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06-13

  6月8日上午,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以下簡稱“中心”)組織全體人員在中心會議室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

  本次學習的重點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三十講》中第十八講“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的七部分內容,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的論述。黨支部書記、中心主任白國慶就堅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加快構建中國特色哲學社會科學、提高黨的新聞輿論影響力、提高國家文化軟實力等方面內容進行了串講。

  會上,大家通過分段朗讀的方式,深入“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這一章節的內容,深刻理解要樹立正確的歷史觀、民族觀、國家觀、文化觀,自覺肩負起傳承發展中華優秀文化的歷史責任,堅定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注重全方位貫穿、深層次融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參會人員紛紛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將以飽滿的熱情,繼續加強學習,堅定理想信念,為做好中心的各項工作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