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對王繼才同志先進事跡的重要指示
發布時間:2018-08-15 09:46 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 2018-08-15

  8月10日,文化部海外文化設施建設管理中心召開全體會議,傳達習近平總書記對王繼才同志先進事跡的重要指示,並組織開展“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專題黨課。

  中心支部書記、主任白國慶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對王繼才同志先進事跡的重要指示。王繼才同志守島衛國32年,用無怨無悔的堅守和付出,在平凡的崗位上書寫了不平凡的人生華章。我們要大力倡導這種愛國奉獻精神,使之成為新時代奮斗者的價值追求。要以王繼才同志為榜樣,樹立自己的人生標杆,激勵自己做好工作,用平凡的經歷書寫不平凡的人生。

  支部副書記、副主任張海清結合參觀盧溝橋抗日戰爭紀念館的感受,梳理學習了“九一八事變”和“七七盧溝橋事變”的歷史背景,以及我黨在取得抗日戰爭全面勝利中發揮的中流砥柱作用。在新時代,必須強化“四個意識”,不忘初心、跟黨走,立足崗位、砥礪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