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理論中心組學習黨章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發布時間:2017-05-03 09:19 來源:報送系統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報送系統 2017-05-03

  4月27日下午,根據《文化部離退中心理論中心2017年度學習計劃》,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組織召開中心組學習會議。會上,中心主任李澤林傳達了雒樹剛部長在《學習計劃》上的批示,強調要嚴格執行好、落實好雒部長指示精神,切實抓好理論中心組學習,推動離退中心“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

  會議學習討論了黨章中關於黨員標准有關內容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中關於嚴明紀律、 黨員領導干部要在作風上發揮示范作用等內容。會議認為,嚴守政治紀律是黨員的頭等大事,而作風建設則是成事之基,作風建設體現在工作的方方面面、點點滴滴,中心班子要做出示范,帶領黨員干部和老干部打成一片,用心、用情,切實做好服務。

  離退中心班子成員和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中心辦公室、黨委辦公室有關同志作了交流發言。 (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