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直屬單位 >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文化和旅游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國家京劇院邀請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老同志觀摩演出
發布時間:2018-04-02 08:45 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編輯:李慶禹
信息來源: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 2018-04-02

  3月2日至20日,國家京劇院於2018年優秀劇目展演活動期間,邀請文化部離退休人員服務中心(以下簡稱“離退中心”)各院團老同志觀摩京劇演出。

  展演期間,國家京劇院向離退中心先後提供了近十場演出的數百張觀摩票,國家話劇院、中國歌劇舞劇院、中國交響樂團等單位的300余位老同志走進梅蘭芳大劇院觀看京劇演出。演出劇目有優秀唱段匯集的《京劇演唱會》,有傳統戲《謝瑤環》,還有折子戲《借東風》《華容道》等,優美的旋律,動人的唱腔讓老同志享受到一場場京劇盛宴。

  今後,離退中心將積極與各院團協調,豐富老同志業余生活,拓寬老同志觀摩演出的渠道。